学校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人:屈琳琳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154

2021年12月27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图文中心1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宏舟主持会议,并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

王宏舟指出,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双一流”建设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成功举办联合国粮农组织十年一次的全球水产养殖大会,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深渊研究成果登上《自然》杂志封面,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开门办学催生动能,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王宏舟从五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情况。一是坚持党的领导,高质量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发展;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三是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创新策源服务能力;四是坚持党管人才,激发人才引领发展能力;五是坚持从严治党,保障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作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健全干部工作体系,从严从实管理干部,不断提升干部工作水平,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和组织保障。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正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老同志代表,教代会代表约130人出席会议,并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