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球水产养殖大会广受媒体关注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43

9月22-24日,由中国农业农村部、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亚太区域水产养殖中心网共同主办,上海海洋大学作为主要承办单位的第四届全球水产养殖大会在上海召开。作为十年一届并首次在中国召开的盛会,此次大会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社、《光明日报》《农民日报》《中国渔业报》《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央广网、中国日报网、中国三农报道、凤凰网、环球网,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上海电台、上海教育电视台、浦东电视台等纸质、电视、电台和网络媒体原发30余篇(次) 。除报道活动盛况以外,各大媒体还纷纷报道了上海海洋大学多年来在水产养殖中作出的贡献。

XINHUANET报道大会盛况

光明日报APP报道大会盛况

《农民日报》头版报道大会盛况

央广网报道大会盛况

新华社报道上海海洋大学淡水珍珠研究情况

中国日报网报道驻华使节访问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电视台报道大会

《解放日报》报道

《文汇报》报道上海海洋大学的水产故事

上观新闻报道江海21



《新民晚报》集中报道海洋大学的养殖故事

上海教育电视台报道

《中国渔业报》以头版大版面报道大会盛况

《中国渔业报》专版为水产养殖大会造势

更多媒体报道内容,可在www.shou.edu.cn《媒体聚焦》栏目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