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学子勇夺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特等奖
发布人:屈琳琳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389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及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于2021年6月6日在上海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上海海洋大学勇夺“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特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参赛学生:倪云华、辜家健、赵薇、李海枫)、“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区块链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参赛学生:李梦雨、彭映洋、余乐涵、王涛)。  

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7届,历史悠久、影响深远,是高校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领域久负盛名的重要赛事。本届大赛在上海教委支持和大赛组委会的努力下,各高等院校参赛热情高涨,共有33所院校、72支代表队(其中区块链队伍12支)、近400名师生参加,参赛队伍数创历年新高。

大赛可以创新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的模式与方法,强化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水平,促进高校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提升各高校的实验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指导教师、经济管理学院史君英表示,以赛促学是很重要的培养方式,在比赛中师生都得到了历练和成长。希望本次大赛能够带动更多学子对ERP企业经营沙盘和区块链的兴趣,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ERP沙盘企业经营模拟大赛的坚韧、顽强、拼搏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