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淞航”号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会
发布人:屈琳琳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冒雨赴“淞航”号科考船,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为“学史明理强信念 向海图强育栋梁”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淞航号工作人员、师生代表等50余人出席。校党委书记王宏舟讲话,校长万荣为“百年百人百讲”宣讲团授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主持会议。

王宏舟对下一阶段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第二,要进一步挖掘和提炼学校的亮点特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第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万荣在“淞航”号甲板上为“百年百人百讲”主题微课宣讲团授旗。该宣讲活动选拔了百名师生,将通过集体备课,以师生共话党史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船舶管理中心主任许四杰对“淞航”号及历次航次进行了介绍,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围绕海洋强国战略作专题导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