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周年校庆活动月落下帷幕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21

11月28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200余名师生以“健身走”的形式,为107周年校庆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程裕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闵辉,副校长李家乐、万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参加。

随着一声令下,师生们拉开了健步活动的序幕。大家热情高涨,以悠贝广场为起点,沿着既定线路踏步行走。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天气虽已渐凉,但健身走的集体活动却让大家都有了浓浓的暖意。富有活力的队伍、矫健的步伐,为金秋的海大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约半小时以后,师生们纷纷到达终点,并领取了健身走纪念牌。大家在广场上纷纷合影留念。

自11月1日上海海洋大学建校107周年校庆月活动启动以来,学校以“怀抱初心、爱国荣校、逐梦奋进”为主题,开展了主题类、学术类、纪念类、文化体育类、校友返校类等70余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