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内调动招聘启事3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954

根据工作需要,部分岗位现面向校内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具体如下:

1.招聘岗位: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干事,1人;

2.用工方式:事业编制;

3.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事业编制人员,校内调动;

4.岗位类别和任务要求:

(1)负责开展就业市场建设;

(2)负责毕业季活动的组织、策划与实施;

(3)参与就业数据与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4)参与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调研与科研活动;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位,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开拓创新精神、团队协作、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行政管理能力;

(3)热爱学生工作和大学生就业创业事业,同等条件下,有学生干部经历、参与过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者优先。

6.工作条件与待遇:按照上海海洋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7.应聘程序及要求:

(1)个人自荐,请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可提交相关材料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sczp@shou.edu.cn。

(2)组织推荐,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sczp@shou.edu.cn。

(3)本招聘时间有效期为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4日。

(4)按校内调动相关程序进行。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