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山东省威海市委来校调研考察
发布人:屈琳琳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43

6月14日,民盟山东省威海市委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考察,并在行政楼104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我校党委统战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民盟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民盟主委章守宇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克勇对民盟山东省威海市委主委周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教育教学和科研现状、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李辉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与威海市科研合作的相关情况。

周宁介绍了威海市目前海洋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此次调研目的,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校企融合、高校服务海洋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考察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彩虹鱼”深海科普体验基地、海洋渔业遥感GIS实验室、学校景观大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