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校园”项目东京海洋大学师生来我校短期交流
发布人:屈琳琳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141

3月13日至16日,按照“亚洲校园”项目实施工作安排,东京海洋大学16位师生来我校进行短期交流访问。交流期间,我校程裕东校长亲切会见了东京海洋大学的来访师生。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向东京海洋大学师生详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并就后续选派学生赴我校学习进行沟通和交流。

东京海洋大学的14名学生根据专业方向分组在海洋科学学院、食品学院、工程学院、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等四个学院,与我校师生一起完成了实验学习,并参加“汉语体验课程”和“中国武术体验课程”学习。参观我校的校史馆与水生生物科技馆,体验我校特色水上体育项目龙舟。

在国际文化与交流学院、档案馆、海洋科学学院、食品学院、工程学院、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短期交流访问的内容丰富、交流层次多样,来访师生对我校办学历史积淀、学科优势特色、美丽温馨校园、多彩课余活动等留下深刻影响。截止目前,我校已接收48名来自东京海洋大学的学生来我校进行各类长短期交流学习,有效推动了“亚洲校园”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