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评估员《关于开展2018年上海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高级职务聘任评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605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中共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职务聘任办法(试行)>的通知》(沪教委人〔2007〕3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本市高校申请设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职务聘任评议组及开展评议工作的实施意见》(沪教委德〔2007〕21号)的文件精神,受上海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职务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将组织2018年本市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高级职务聘任评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本市各高校在岗专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包括专职辅导员、校(院、系)分管及从事学生工作的党政干部和共青团干部。

二、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请申请人严格对照《评议细则》(见附件)的要求准备材料,并将材料交至学院(或部门)。

申报人所在学院(或部门)、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参照文件(《中共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职务聘任办法(试行)>的通知》(沪教委人〔2007〕3号)审核申报人申报资格,并填写《申报审核情况表》,经办人、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完成上述审核会签流程后,由学生处负责按照程序确定申报名单,并将申报材料连同《申报审核情况表》于2019年1月4日(星期五)前送交人事处(行政楼605A室)。

三、评议费用

(一)专项鉴定费(包括科研成果、工作实绩专家鉴定),每套材料800元(含科研成果和工作实绩两份材料),共3套,合计2400元;

(二)评议组综合评议费(含面试答辩费),每位申报教师600元。

以上费用在评估院确认受理后,人事处将统一通知汇总后交至上海市教育评估院。

特此通知。

1、中共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职务聘任办法(试行)的通知(沪教委人〔2007〕3号).docx

2、上海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高级职务聘任评议细则.docx

3、申报材料封面登记表.doc

4、申报表.doc

5、工作实绩证明表.doc

6、工作实绩专家鉴定表.doc

7、科研成果登记表.doc

8、科研成果专家鉴定表.doc

9、申报审核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