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钱卫国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586

日前,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海洋科学学院钱卫国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每年评颁一次。宝钢优秀教师奖主要授予师德高尚,治学严谨,坚持工作在本科教学第一线,教学效果好,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成果显著的教师。宝钢教育基金设立于1990年,每年评选表彰一次。截止目前,我校先后共获“宝钢优秀教师奖”16人。

钱卫国自2005年留校任教以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注重课程建设、教育教改和大学生创新协调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获得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主持上海市精品课程1门、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奖30多项、主编教材5本。先后获得上海市科教党委系统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优秀指导教师、中国水下机器人大赛杰出指导教师、“挑战杯”上海市选拔赛优秀指导教师、上海海洋大学教学名师等多项荣誉。




(供稿: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