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海洋渔业培训项目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327

10月12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海洋渔业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在图文中心102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处处长钟俊生、副处长朱章华,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杨金龙,教师代表刘利平教授和国际文化学院教师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游录泉主持。

钟俊生在结业仪式致辞。他对此次顺利结业的16名培训项目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实习体验和文化实践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教师和管理人员表示诚挚谢意。

学生代表李思、艾丽娅、张韵梅和李嘉也分别从课程学习、专业实习、文化体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教师代表刘利平教授代表任课教师作了发言。

钟俊生和杨金龙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礼物,以表达他们对于上海海洋大学相关领导及专业教师的由衷谢意。

此次海洋渔业培训项目历时6个月,来自8个国家的16名学生参加了渔业理论知识,参加了专业实践训练,开展了中国文化体验,培训内容充实,活动丰富,形式多样。

通过本次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水产一流在国际上的影响,使各国学员深了解我国发达的渔业发展现状和产业发展状况,为后续促进“一带一路”国际渔业教育合作,推动相应产业国际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