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国大中学生第七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131

9月20日,全国大中学生第七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2018创意设计论坛在上海市奉贤区举行,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及系列活动。

本届大赛共有740所高校、98所中学参赛,共征集作品35866件,经过认真严谨的评审,3398件大学组和151件中学组作品获奖。其中,我校戴雯同学的作品《古城/沉——变色玻璃杯》荣获入围奖。同时,上海海洋大学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透明海洋”为主题,将作品分为平面设计、环境艺术、产品设计及数字媒体四个类别。大赛自2017年12月开始启动后,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作为上海海洋大学选拔赛的承办单位,在校级层面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同学们围绕海洋文化与科技的融合、海洋环境保护与海洋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思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交优秀创意作品。校内选拔赛共有14份参赛作品获奖,经专家评审后,将我校优秀作品推荐至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已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赛事活动之一,是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为特色的公益大赛,共有1100所高校、211所中学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