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业农村部大洋渔业开发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试运行期考评
发布人:屈琳琳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104

根据《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和《关于召开2018年农业农村部试运行重点实验室考核评估会议的通知》要求,我校农业农村部大洋渔业开发重点实验室于2018年5月参加了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组织的“十三五”期间试运行重点实验室试运行期满考评,7月16日顺利通过。

通过考评的重点实验室将获得正式资格纳入农业农村部学科群体系进行管理。实验室将按照《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要求,积极参与学科群体系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运行管理、明确分工、找准定位,加强与学科群其他实验室的协作,开展协同创新,实现远洋渔业领域若干关键技术和基础前沿领域的重大突破,取得一批国际先进水平的标志性成果,增强我国远洋渔业科技贡献率为提升我国远洋渔业的综合实力,推动我国远洋渔业转型升级,增强可持续开发和利用大洋渔业资源的能力。

通报链接:http://www.kjs.moa.gov.cn/zcjd_23311/201807/t20180718_61543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