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恩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8-06-16   浏览次数:133

6月15日,爱恩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程裕东,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主席迈克尔•菲尔德、副校长罗伯特•阿特金森,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校教务处处长江敏,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罗汝坤,塔斯马尼亚大学代理学位委员会主席、商业经济学院院长马丁•格里默尔,理工学部部长布瑞恩•耶茨,理工学部副部长柴树红,商业经济学院副院长斯图尔特•克里斯平,理工学部技术环境设计学院学位协调员丁•斯蒂尔、国际部执行主任罗伯特•威尔森等出席。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主持。300多名毕业生及他们的家长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爱恩学子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伴着庄严的乐曲,两位旗手高举两所大学校旗,引领两校仪仗队缓缓步入会场,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爱恩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校长程裕东致辞

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主席迈克尔·菲尔德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主持典礼

程裕东、迈克尔·菲尔德先后致辞。他们向即将奔赴新的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向为学子成长成才倾注大量心血的师长和亲人表示崇高敬意和真挚感谢。

程裕东在致辞中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树立与这个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真正树立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创新精神;永远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担当者,努力把个人的梦和中国梦联系在一起;要保持创新精神,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青春年华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坚守平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勤朴忠实,不忘初心,实现人生辉煌。

马丁•格里默尔宣布向被列入毕业生名单的学生授予信息系统学士学位、商学士学位,程裕东宣布向被列入毕业生名单的学生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爱恩学院副院长王娜宣读了“市场营销”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名单。程裕东和菲尔德为走上台的每一个毕业生授礼拨穗,握手祝贺。同学们整齐着装、有序上场,四年的寒窗苦读结出硕果,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毕业生代表林依彤发言

程裕东和王基组为上海海洋大学最优毕业生忻益莲和林依彤颁发证书和礼品。菲尔德主席和布瑞恩•耶茨教授为塔斯马尼亚大学最优毕业生涂思宇和邹易颁发证书和奖章。成功保送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林依彤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深情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培养学子成才的母校和陪伴大家成长的师长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们将铭记母校的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奋进,不辱使命。

学生表演原创英文歌曲

合唱《送别》

典礼期间,在授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学位证书之后,爱恩学院学生表演了自己创作的英文歌曲《bang bang》,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更表现了这一届毕业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

伴随着《送别》的合唱歌声,毕业典礼结束。承载着学校和师长的嘱托,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未来的征程,为实现心中的理想继续挥洒青春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