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心理情景剧大赛闭幕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111

6月5日14:00,上海海洋大学心理情景剧大赛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共青团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委员会承办,口号为“海洋、生命、阳光——致青春”。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为获奖作品团队代表颁奖,上海海事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王树江副教授为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本次闭幕式上共有《盲视》《以音为语》和《觉醒》三部优秀作品汇报演出。  

 

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每一个团队都用心、努力制作了他们的作品,共有近五十部参赛作品。各学院初步筛选后,有二十三部优秀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几天的评选和易班线上投票后,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制、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5个单项奖。

本次活动在全体合唱《We are the world》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