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在2018中华龙舟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163

4月21日至22日,2018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在浏阳河芙蓉区段水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6支队伍参赛。我校龙舟队分别参加了青少年组(男、女)100米、200米、500米的竞技。

比赛首日,尚处于新旧交替磨合期的海大龙舟队,在教练孙健、迟焕祺的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经过激烈拼搏,男、女队均以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男队(第五道)比赛中  

女队(第五道)比赛中

22日决赛日,我校龙舟健儿奋力拼搏、力挫劲敌,斩获三金三铜。其中龙舟女队包揽青少年组(女子)100米、200米、500米冠军,创造女队国赛历史最好成绩。这也是继2018中华龙舟大赛首站赛(海南·万宁站)获得三金两铜之后海大龙舟队的又一突破。

据悉,中华龙舟大赛是国内规格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顶尖龙舟体育盛事,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体育、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大赛自2011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今年大赛将分8站在全国各地举行,长沙·芙蓉站为2018中华龙舟大赛的第二站。

附:参赛男女队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