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领导一行来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160

3月9日上午,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旭一行来我校开展全国渔港监督与渔业安全管理轮训督查调研工作,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安全监管与应急处处长黄东贤、安全监管与应急处干部徐丛政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李延臣及海洋科学学院、农业部远洋渔业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和教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主持。

李延臣代表学校对韩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部局多年来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本次部局安排的全国渔港监督与渔业安全管理轮训工作。

教师陈锦淘汇报了本次轮训班的培训方案以及目前的准备情况;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峰勇专门就船员心理学内容做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围绕培训对象选择、培训课程设置、培训师资情况、培训考核方式等内容共同审议修改完善了培训方案。

韩旭对学校在培训班的前期准备和方案设计表示满意,他提到,近年来渔业安全生产问题比较突出,安全培训工作尤为重要,上海海洋大学是中国渔业人才的摇篮,也是渔业系统干部的培训基地,本次轮训班由上海海大学承办一定能取得较好的成绩。

会后,韩旭一行实地考察了渔业安全实训基地和“淞航”号资源调查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