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教育工会三八节表彰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96

3月6日下午,教苑巾帼竞芬芳——上海市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举行。

会上,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致辞,她向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获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感谢所有女教职工为上海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成旦红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佳侣”的决定》。

我校教务处获得“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获得“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称号,食品学院张亚琼获得“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汪洁、宋利明夫妇获得“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英语系教师陈橙代表我校获奖人员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