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促会、市教委科发中心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94

1月26日下午,上海市科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杨庆根、上海市教委科发中心主任陆震一行来校,就“彩虹鱼”全海深潜水器载人舱研制项目产学研合作、成果转移转化模式、机制等进行调研。副校长李家乐,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会上,校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炯华介绍了学校成果转化情况,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崔维成介绍了“彩虹鱼”全海深潜水器载人舱研制项目基本情况,以及“彩虹鱼”有关产学研及成果转化情况。市科促会、市教委科发中心领导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针对“彩虹鱼”项目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取得的典型经验及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认为要总结模式背后的逻辑关系,更好地指导协调及推进产学研合作、全市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科技产业的发展。

李家乐对市科促会、市教委科发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将继续支持和依托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持续探索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为上海市科技产业的发展和科创中心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交流会前,市科促会、市教委科发中心领导一行参观了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和上海彩虹鱼海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