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表彰会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95

1月21日,2017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表彰会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中层干部及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主持。

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宣布2017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和中层干部考核优秀名单,与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根据考核结果,工程学院获2017年度目标责任制学院考核一等奖,捧得“金鸥杯”,同时也获得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第一名。信息学院以党建、精神文明和廉政建设工作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以学生工作第一名、食品学院以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第一名分别捧得“银鸥杯”。教务处等5个机关处室、船舶管理中心等3个直属部门分获机关及直属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

校长程裕东作了2017年度校务运行报告,他从加强德育工作、推进学科建设、深化本科教学工作、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做好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进科研平台建设、提升成果转化能力、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回顾了2017年学校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考。2018年,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理论建设、制度建设、舆论建设和方法建设,扎实推进“双一流”要求下的格局转型内涵发展。

汪歙萍介绍了2017年学校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并分别围绕学院党建、精神文明、廉政建设和管理工作,学生工作,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考核及机关直属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等作了点评。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程彦楠、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利新、教务处处长江敏、船舶管理中心主任姜新耀作了交流发言。

在本次中层干部会议上,吴嘉敏代表校党委还通报了2017年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召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