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rasmus+项目”行政管理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300


一、项目简介

Erasmus(EuropeanRegionActionScheme for the Mobility of UniversityStudents) 项目是欧盟在1987年设置的项目,面向全世界发展教育、培训,特别是培养年轻学者。其主要宗旨是加强相关高校开展合作;为学生提供交流机会,提高学生科研能力,从国际交流经验中获益;扩大学生知识范围,提高个人能力和学习技能,利于将来就业;让学校老师(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国际合作的重要性,更好了解合作院校,加强合作。

经葡萄牙国家教育部门批准,上海海洋大学将在Erasmus+项目期间(2017-2019)成为Erasmus+学分交流项目的合作方。根据通知,葡萄牙可接收中方6所高校校共2个(行政管理人员)名额参加交流。

交流活动最晚20197月完成,行程7天,向入选行政管理人员提供120/天生活费及1100欧的国际旅费。

二、报名条件

1.在我校工作3年以上、各方面表现优秀的行政管理人员;

2.外访考察交流内容与本职工作相关,通过外访活动对岗位工作有提升借鉴作用;

3.具有良好的语言水平(英语或葡萄牙语);

4.年龄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

5.近年来曾获各类奖项者优先。

三、遴选程序

1. 推荐:通过综合考察,各学院、各机关处室、直属部门可推荐1名管理人员。20171221日下班前各学院、机关处室、直属部门将推荐人员汇总表签字盖章后报人事处,同时将推荐人员简介(150字以内)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邮箱jlhuang@shou.edu.cn,联系人:黄金玲,电话:61908332

2. 20171229日前,校级遴选,确定申报名单。

3. 2018110日前,学校推荐的申报者上网填写相关材料,参与竞争性申报。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附件:Erasmus+项目”教师和管理人员推荐情况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