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王海滨校友在京受习近平亲切接见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120

11月17日上午9时30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亲切接见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600多名代表。2012届物流工程校友王海滨荣获见义勇为类全国道德模范,受到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海滨说:“今天是精神文明的大聚会,很有幸能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精神文明建造者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领导们也在百忙中接见我们大家,让我们感受到党中央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视,也让我们更有动力与信心投身于其中! 主席在看到我的手时,关切地询问了我的手,我说这是救人的。但我更想对主席说,我要用我这双手去帮助更多的人,去印证这份荣誉!”

总书记的亲切接见让海滨又一次感受着党和国家赋予他的使命与荣光。他表示,将把积极乐观、舍己救人的精神带给更多的人。

全国道德模范是我国在道德领域授予公民的最高荣誉。王海滨是上海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