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第十六届亚洲海事与渔业大学论坛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201

11月9-11日,应越南胡志明交通大学和韩国海洋大学的邀请,我校李家乐副校长等一行4人赴越南胡志明市参加了第16届亚洲海事与渔业大学论坛(AMFUF)。本届论坛由越南胡志明交通大学承办,论坛主题为“可持续及有效船运与渔业产业”。

来自我校、广东和台湾、韩国、日本、越南、俄罗斯、缅甸等16所亚洲海事与渔业大学约50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论坛期间,代表团参观了胡志明交通大学校区,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我校田思泉教授还在论坛上作了“Stock Assessment on Pacific Stock Assessment on Pacific saury in the North Pacific Ocean using Bayesian state-space production model”主题报告。经会议讨论,一致同意明年论坛在广东海洋大学召开,一致同意接纳斯里兰卡约翰·口塔拉瓦拉将军国防大学为论坛新成员。

亚洲海事与渔业大学论坛(AMFUF)是亚洲海事和渔业大学开展教育和研究合作交流的平台,现有成员包括中、日、韩、俄罗斯、越南、泰国、缅甸、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我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近20所亚洲海事与渔业大学,每年由成员学校轮流举办一次会议。我校于2012年举办了第十一届亚洲海事与渔业大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