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教育部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论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23   浏览次数:1725
      由国家教育部社科发展中心召开的“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论坛”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宣部、国家教育部以及教育部直属大学和部分地方政府教育部门及特邀部分地方大学200人参加本次会议。上海参加会议的代表由上海教委德育中心、上海海洋大学、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七个单位组成。

      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作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推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发展”主题报告,李部长就认真总结经验,全面认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新成就;科学分析新的形势,准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开拓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做了论述。

黄晞建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教授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落实中央十六号文件精神、海洋大学德育气象新”的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反响热烈。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