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中国・泗洪洪泽湖螃蟹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23   浏览次数:2301
      2009年10月18日—19日 ,由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上海海洋大学、泗洪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泗洪洪泽湖螃蟹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泗洪成功召开。黄硕琳副校长带领研究生部长施志仪教授,成教学院院长成长生教授,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谭洪新教授及杨先乐教授、成永旭教授、魏华教授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黄硕琳副校长出席洪泽湖螃蟹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并致辞

黄硕琳副校长与泗洪县徐德县长签署合作协议

      黄硕琳副校长讲话时指出,泗洪是中国“螃蟹之乡”,是江苏省的渔业大县,其中螃蟹养殖面积达35万亩,产量3.2万吨,渔业经济总产值18亿元。他希望,将我校科技优势与泗洪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紧密地结合起来,实现最大范围的优势互补,共同把泗洪的螃蟹产业做大做强。杨先乐教授、成永旭教授分别就河蟹疾病预防,科学投饵以及产业发展对策作了专题发言。
     黄硕琳副校长与泗洪县徐德县长签署了《上海海洋大学与泗洪县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协议》和《上海海洋大学博士后(泗洪)创新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等两份协议。期间,黄校长一行还出席了“中国·泗洪第十届洪泽湖螃蟹节开幕式”,并为“上海海洋大学博士后(泗洪)创新基地”揭牌。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