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上海海洋大学运动会今天上午隆重开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22   浏览次数:6125

      10月22日上午八点半,秋高气爽,阳光明媚,2009年上海海洋大学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叶骏宣布运动会开幕,潘迎捷校长致辞,封金章副校长主持开幕式,近万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叶骏宣布运动会开幕

潘迎捷校长致辞

封金章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潘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海洋大学已走过了97年的光辉岁月,迎来了桃李满天下,迎来了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树立“以人为本”、“学生第一”的办学理念,举全校之力,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深化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改革。增加投入,注重实效,我校教育质量、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过去的2008年,学校成功更名,全体师生同心同德、众志成城,顺利完成了学校整体搬迁临港新城的艰巨任务,取得了新校区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本次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一年来我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效的检验。

信息学院的“方舟”号彩车颇具创意

“五环”图形传达出同学们“参与第一、健康第一”的体育理念

外国语学院的入场式极具学院特色

14支代表队展示了海大体育的新气象

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太极拳、武术和舞龙舞狮表演,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本届运动会共有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学学院、食品学院、爱恩学院、机关部门联队等14支代表队。各队精心组织运动员入场式,展示各自风采。信息学院的奥运彩车、外语学院艳丽的韩服、国际交流学院热情的老外,均成为开幕式上靓丽的风景线。
      本届运动会的口号是:推进阳光体育,增强学生体质;锻炼身体,健康第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体育部 校办 团委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