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学院举行研究生联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19   浏览次数:2530
      10月15日晚6点,“欢庆祖国六十华诞”暨生命-食品研究生联谊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华丽上演。本次晚会由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会、食品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登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江华,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宏玉,团委副书记陶峰勇,导师吕为群教授和刘利平教授,各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以及两院研究生共同欣赏了晚会。

朗诵《祖国颂》

合唱《明天会更好》

      晚会首先由动感街舞和现代舞Nobody拉开帷幕,激情动感的舞步,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年轻的梦想。接着,手语表演《爱,因为在心中》,少女们用无声的语言向观众们传达了爱的讯号。《歌曲串烧》是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歌喉的环节,校园明星们为观众献上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娴熟的演技、张扬的个性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民族舞》中,朝鲜舞和印度舞同台竞技,在现代灯光音响的伴奏下,愈显青春气息,青春在一动一静中飞扬,活力在一舒一张中流淌。拉丁舞动感时尚,更是将异国风情呈现,让观众享受到了一道视觉大餐。相声《红花与绿叶》、《瞧这俩人》,精炼而幽默的台词与新颖的表演形式,让场下观众捧腹大笑,全场观众顿时沸腾。对唱《至少还有你》和《恋爱频率》彻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台下掌声、尖叫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歌声与烛光中,大家充分感受到集体的团结与温情。诗歌朗诵《祖国颂》用磅礴的气势、真实的图片、祖国巨变的事实和富有感情的朗诵,再次唤起大家对祖国的骄傲与祝福。小品《新生入学》、话剧《大话西游之入学版》、情景剧《MISS》、三句半《海大进行曲》都是紧紧围绕研究生的真实生活,而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带给大家笑闹的同时,也带来一份真切。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交谊舞伦巴和恰恰在欢快的节奏中上演,演员们精致的装扮和精彩表演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欢快的节拍,年轻的律动,蓬勃的朝气让在场观众无不感受到飞扬的青春。最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温馨落幕。
      此次联谊会旨在用热情和朝气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同时欢迎09级的新生加入到海大研究生的大家庭中。这也是生命、食品两大学院的首次合作,既加强了两个学院研究生会的合作与交流,又增进了两个学院同学们的交往互动,同时也扩大学院在学校内的影响力,展示了研究生的风采。

(水产与生命学院 食品学院)